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公告】第一屆「2019桃園設計獎」#總獎金50萬 #商業設計 #多媒體設計 #工業設計

🌿2019 桃園設計獎。叢生。Vitality🌿

#總獎金50萬 #商業設計 #多媒體設計 #工業設計

 

🌾

1、報名連結:https://www.tyda.org.tw/

2、徵件組別:視覺與商業設計組、數位與多媒體設計組、產品與工業設計組

3、徵件對象:全國18~30歲的青年設計師在二年內原創的作品

4、投稿截止:2019/6/30(日)

5、獎金:金獎8萬、銀獎5萬、銅獎3萬,另有人氣獎與特別獎。

6、初賽入圍者之展出及佈置將由主辦單位全數提供。

🌾

 

附件為桃園設計獎年度主題海報、簡章、推廣圖,以利系上搭配文字做電子轉發。期待設計學子一同參與桃園第一場青年設計盛會!

 

展覽中我們看見許多優秀的作品,期望能在老師的引薦之下,讓學生的創意有更多舞台可以被看見。並不只限定畢業作品,各年級的作品、課堂專題、學校產學合作案、學生個人創作我們也相當歡迎。

如欲系上多件作品報名參賽,有關聲明書投寄可以系為單位簽署,以利簡化報名程序。

 

聯絡資訊: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專案辦公室-桃園設計獎小組」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

電話:03-4225205 #7011

負責人:張昱傑 0918-792-039

電子信箱:coreiron.yuchieh@gmail.com

連絡人:盧怡文 0934-312-601

電子信箱:a4927954a@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