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聞】111/8/23桃園中壢國際青年商會為爭取2024世界大會主辦權,特與本系產學合作

爭取2024國際青年商會世界大會主辦權 鄭文燦為主視覺LOGO圖案揭幕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2022-08-27 13:18

1110823

 

為拓展國際視野,桃園市中壢國際青年商會一群在地青年,以國際青年商會(JCI)「訓練自己服務人群」的成立與宗旨,爭取國際青年商會世界大會的主辦權,在桃園市政府全力支持之下,26日公布2024年國際青年商會世界大會主視覺LOGO圖案,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青年事務局長陳冠穎、中壢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林怡志共同揭幕。

鄭文燦市長指出,他是國際青年商會會友,市府將全力支持競取承辦權的各項籌備工作,希望以桃園為承辦的城市,全桃園市都作為這項國際性會議活動的後盾,支持順利圓滿達成青年任務。

中壢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林怡志表示,中壢國際青年商會曾經在 2007 年成功舉辦過國際青年商會亞洲太平洋地區大會的經驗,當時也讓社團裡的會友與政府、企業結合,完成社區青年與國際青年組織接軌的時代任務。目前,世界各國針對COVID-19 疫情已逐步解封,估計全世界來自124個國家或地區的會友們,將會有爆發性的參與世界大會的活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燦致詞。

桃園市長鄭文燦燦致詞。

林怡志表示,這次公佈的主視覺,內涵貼近桃園市的人文意象,LOGO 以「同心圓」的主題核心,搭配桃園市鳥台灣藍鵲遨遊飛翔天際,展翅遠颺傳遞城市活力與無可限量的城市展望;寰宇千塘之都的桃園市,大小埤塘匯聚成圓,詮釋埤塘滋潤大地的在地守護,飲水思源的世代傳承,永續環境的生生不息,圓滿堆疊成就幸福。外圍環繞綠意盎然的彩帶,以數位科技的符碼象徵綠能智慧城,整體視覺以同心圓造型來形塑永恆的共生、共創、共好循環,擁抱前瞻亮眼的美好生活,是非常醒目又能凸顯桃園人文環境的圖騰。

國際青年商會世界大會競取委員會,特別與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商業設計管理系做產學合作,特別由系主任連俊名帶領系所的老師及學生共同參與展示揭幕說明設計的內涵。

林怡志說,這次與技職體系的大學合作,也是國際青年商會4大機會的社區機會,可以讓會友學習在社區裡面尋求資源,活絡社區發展。感謝在與桃園市政府合作中,很快的可以運用ㄧ年後完工的會展中心作為國際青年商會世界大會開幕典禮的主會場。預計今年11月國際青年商會香港舉行的世界大會,正式宣布競取由中壢國際青年商會舉辦 2024 桃園世界大會承辦權後,將會有一系列的籌備作業,展現在地青年的熱情活力。

 

新聞出處: 台灣好新聞

瀏覽數: